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再次入藏

2001年夏,我辭去了工作,由新藏公路搭吉普車入藏。
時隔十二年,我請了一個月的無薪假期,再次準備入藏,
這次選擇了青藏公路,選擇了單車。

九月的青藏公路,天氣開始變冷,
逆風?暴雨?冰雹?高反?還會有甚麼更惡劣的會讓我遇到?
我不能預計,也不想去猜測。
做好準備:裝備上、身體上、心理上,
然後去面對,大自然種種的變化和挑戰。

旅行方面,上天總是很眷顧我,
這一次,我需要更多的祝福和運氣,

而我,已預備了最多的堅持和勇氣。


2 則留言:

  1. 佩服 + 羡慕。
    Wish I could have time to join you.
    為你打氣。 沿途小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