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旅行的決定總是會突然發生

我瘋了,一星期內買了兩張去沖繩的機票!
而兩次的沖繩之旅,相隔只有六星期!
而我從未去過那裡,從未踏足過日本!

記得前年去檳城,喜歡上那裡的氣氛,三天三夜意猶未盡,回到香港的第二天,剛好是亞航的機票促銷,就立刻買下了機票,半年後再訪檳城。

這一次,是約了朋友去沖繩單車旅行,在計劃行程時,在看了許多資料後,我已經覺得那是我會喜歡的地方,而五日四夜的單車之旅實在不夠……
剛好,看到國泰fanfare機票的誘人價錢;
正巧,有朋友和我一樣瘋狂 (這位朋友也是沖繩單車旅行的成員)
偏偏,又搶到可成行日期最後兩張票。

我一直以為,京都會是我第一個造訪日本的地方,
後來喜歡上騎單車,一度計劃去北海道,
沒想到,我和日本的相遇會在沖繩。
旅行這回事,從來計劃都趕不上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