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夢想


朋友問:玩不玩毅行者?我說:那麼辛苦,我才不要。
朋友問:參不參加馬拉松?我說:那麼累,我才不肯。

我卻,去了環島,又騎上了武嶺。
朋友疑惑:連續騎十幾天單車,騎上三千多米高山,難道就不辛苦?不累?

嗯,這樣說吧,純粹為挑戰自己的體力勞動,我做不來。
但為了玩,為了看更多的風景而流的汗,倒不難受。

於是,我又開始妙想天開了……
這一次,要走得更遠,騎得更久。
這一次,會更艱苦,但也會更值得。

雖然,一切仍在夢想之中,但我相信,終會達成。



1 則留言:

  1. 對。
    走得遠,騎得久,苦中作樂。
    無須好勇鬥狠, 亦無須向別人証明甚麽 ........
    我有我自在, 自得其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