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出走....... 太容易了!

一三年七月       台東
一三年八月       青海
一三年九月       甘南
一三年十月       馬祖
一三年十一月   台北
一三年十二月   台中
一四年二月       檳城
一四年三月       台中
一四年四月       阿根廷
一四年五月       台北
一四年六月       清邁

旅行的定義是甚麼?如果說旅行是離開所居住的城市到另一個地方過日子(少則三兩天, 多則兩三月),那對我來說,旅行從來不難,難的是要如何讓自己不去旅行。

航空公司競爭激烈,愈來愈多的廉航進入市場。這一陣子 不同航空公司都推出特價機票,低廉的價格,誘惑著每一個喜歡旅行的人,我不為所動,沒有捱夜去搶票……

事實上,是因為廉價機票的航點很多都去過了,更重要的,是我早已為自己安排了不同的小旅行,從去年至今,除了準備過農曆新年的一月,每一個月都有讓自己離開香港的機會。嗯,只能說 這個世代,要外遊真的太容易了…… 尤其是對於毫無牽掛的單身的我……

去年的新年願望是要減少外遊,沒想到這兩年反而出遊更頻繁。好吧,就讓自己再繼續放肆,待我完成明年的旅行大計後才認真收心養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