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Ushguli 愉快的健行



本來只是想搭車去那裡逛逛,拍拍照,悠閒地喝杯咖啡就回來。小巴上一同前往的,還有個來自加拿大在第比利斯教書的教授,瑞典來的剛畢業的心理醫生,烏克蘭年輕小姐,他們都是計劃去行山的,反正我也沒特別事做,就決定加入他們。


這條路線來回17.5公里,大部份路可以選擇騎馬,節省時間。我們原也打算騎馬,也談好了價錢,可是在咖啡店等了一個多小時,馬還沒找齊,不想再浪費時間,就開行了。也許是已用了太多時間等待,也許是他們根本就走得快,一路上我都是在追著他們,我的步速本就不慢的說。

沿途風景實在美麗,雪山、繁花、溪流、牛群走在其中就如身處圖畫裡,很慶幸我遇到了他們,走進了山裡。加拿大教授和瑞典學生是結伴同遊的,如一對活寶,一路上談論著各國趣事和模仿著不同口音,逗得我和烏克蘭小姐笑聲不絕。我雖然走得較慢,但在每次他們走快了,都會在前方等我,然後再繼續前行,有時走完一段較辛苦的路段,會給我個雙手擊賞鼓勵"you did it!"。

我們因為和小巴司機約好了回程時間,不想失信,最終不夠時間走到終點的冰川(聽說還差不到一公里),只能遠望冰川,拍照小休後原路折返。最終比約好的時間早了半小時,可以讓我們喝冰啤酒慶祝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