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Ksamil 住遊日記 Day 1




原來旅行會讓人累,出走兩個半月,沒有思鄉,卻感到倦了。

於是,我在Ksamil找了個apartment,準備待上五天,當作是旅途的中場休息。

選擇Ksamil,是參考了網上的資訊,對於並非以游泳為主要目的的我,這裏可騎車去世遺Butrint,可搭船去希臘的科富島,遊人也沒其他著名沙灘那麼多。來到後才發現,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在屋主的幫忙下,租了單車,附近騎了一圈,知道超市和海灘的分佈,了解到科富島原來要返回薩蘭達搭船,而沙灘上的遊人一樣很多,沒想像中的完善和寧靜。

然後我又發現,一時大意,沒留意到這個apartment是沒有wifi的!幸好,隔壁有間酒店,我以問路為藉口,要到了網絡密碼,讓我可以舒服地在apartment就能上網,雖然訊號常會突然中斷。

終於安頓下來了,至少,往後幾天不用收拾行李搬地方,而這間apartment也算清雅乾淨,大門外和睡房外都有露台,可看到海。接下來,就是好好地,一個人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