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Ksamil 住遊日記 Day 3

原來自己還蠻有惰性的。

昨天騎車爬坡去找隱世海灘,累了,今天就決定哪兒都不去,宅在窩。

沒想到,小村子裡電力不穩,突然的停電,就啥都做不了,唯有把帶在背包內一直沒用過的《手寫心經》拿出來,在露台的小桌子上,用便利毛筆抄寫了兩遍心經,只有蟲鳴和遠處的車聲陪著我。寫畢抬頭,前方的海依然湛藍,手機傳來訊號,一切又回復原狀了。

出行兩個半月了,第一次出門那麼久,朋友問我會思鄉嗎?嗯,我倒是想念香港/台灣的食物了,每次看到友人傳來的或在臉書分享的食物相片,我都好好好想吃喔!Apartment 附有小廚房,雖然設備不齊,我還要用自己帶的瑞士小刀在碟子上切東西,總算是可以自己下廚弄想吃的東西。終於,我為自己煮出了亞洲風味,以解我的鄉(食物)愁。 

蒜蓉炒海鮮

海鮮湯麵 &蔥花炒蛋


黃昏散步去海邊看日落,買一瓶飲料,坐在沙灘椅上,靜靜地,等太陽沒入海中。 








旅行是不停地前進移動,覺得疲倦了,就找個地方中場休息吧!然後,再計畫接下來的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