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Ksamil 住遊日記Day 2

並沒有很愛游泳,或者說根本不會游泳,卻住到了海邊。

六點半醒來,外面的天已經很亮,遠方的海閃閃發光,喝了檸檬水,我決定去看看那些著名的海灘。

早上的沙灘,在遊人湧進來前,一片寧靜,我一度盤算著要不要找個清晨來泡泡水。慢慢看,慢慢拍,然後回去住處煮早餐。早餐後是隨意地上網時間,中午前的露台太陽沒晒著,還很清涼,可以上網寫寫日記。



十一點半,休息夠了,又再次出發,目的地是地圖上標示六公里外的海灘,心想六公里騎車一下子就到了,也順便去吃個午餐。哪知道這條路是山路呀!既陡又是碎石路,上坡沒氣,下坡也快不得,會打滑翻車,六公里(我懷疑這數字的真確性)用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不過,不得不承認,這海灘還真美。這時又累又餓,也不管那唯一的餐廳貴,還是得補充下能量才是。









下午,就哪都不去了,在住處午睡。因為累,本打算去泡黃昏水的我,只是到海邊的小酒吧喝咖啡、吹風寫日記、看海等日落。是說,這一天的日落延後了嗎?我等到八點,太陽還高高掛在天上,放棄回巢弄晚餐。今天買到了青蔥,還有海鮮、雞湯塊,可以好好煮一鍋海鮮湯麵了。我懷念湯麵許久,這刻在異鄉嘗到,還真的被自己感動,我太天才了,哈哈!吃完晚餐,坐在露台,時為九點半,天被夕陽染紅,好美, 對自己說,明天要吃過晚餐才到海邊去。

愛奧尼亞(Ionian sea)美麗的海景,湛藍的海水,無論是清晨、正午、還是黃昏,都是幅賞心悅目的圖畫。 可惜我不嗜水,只在手機留下記錄,我,遠觀她的美,沒有衝動去『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